海宁市海宁海派家具有限公司员工仍有18人失联

作者:马振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6 22:18:15

中国日报7月6日电(记者 马振寰) 海宁海派家具有限公司员工及家属37人在乘坐游船出海途中突遇风浪造成游船倾覆遇到重大险情,截至目前,19人已获救,18人(涉及11个家庭)失联,其中10名女性,5名企业员工,13名家属。

海宁市启动应急预案,实施“海宁市海派家具公司员工赴泰旅游重大险情应急处置工作方案”,成立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下设“1办2组”,组成应急处置前方、后方两大工作组,分别前往泰国和海派公司开展协调处理工作。一名副市长带队的工作组已于今日前往泰国,明天上午7时30分再由工作人员陪同家属出发前往泰国。

海宁市向外交部领事司领事保护中心发函请求泰方允许中方救援队参与搜救,同时联系浙江公羊救援队、海洋二所二名专家于今日中午11:30赶赴泰国,预计明天上午可以到达出事海域投入营救工作,并恳请协调交通部海上搜救中心参与搜救工作。同时联系在泰的华人华侨和机构提供帮助,企业已派出5名管理人员赶赴泰国,尽一切力量参与救援工作。后方工作组全力做好稳定家属情绪、媒体接待、综合协调、企业经营等相关后续工作。目前,家属情绪平稳,正在办理赴泰国的有关手续,在省、嘉兴支持下,相关部门已开启赴泰手续办理绿色通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