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与肌肉的较量 全国健身健美公开赛重庆站圆满落幕

作者:孙晓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4 14:01:56

 

身材与肌肉的较量 全国健身健美公开赛重庆站圆满落幕

女子健美选手进行形体展示

中国日报7月4日电(记者 孙晓晨)230余位身材健美的俊男靓女齐聚一堂、马甲线与二头肌横飞,一场热辣的健美躯体狂欢日近日在重庆上演。本周DMS冠军杯全国健身健美公开赛•重庆站在位于解放碑的威斯汀酒店上演了一场肌肉与身材的较量。本次大赛在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健美协会、ChinaFit健身大会等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圆满落幕。

作为国内以公平公正公开闻名的赛事,DMS冠军杯在决赛环节公开举牌打分,赢得一片叫好。本次比赛设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三个项目共8个组别和该项目的全场冠军争夺战,进行无差别的比拼和较量。经过5个小时的层层角逐,比赛落下帷幕,运动员们在激烈的竞争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耀与战利品。

身材与肌肉的较量 全国健身健美公开赛重庆站圆满落幕

来自狄马泰斯战队的周敏华(中)获得女子比基尼全场冠军

来自重庆当地选手燃力士推广大使李寅获得男子健美全场冠军。来自U-Start战队的黄宇获得男子健美75kg级冠军。男子健美80kg级冠军由周云获得。80kg+级的冠军归属了来自狄马泰斯战队的张多。男子健体冠军来自U-Start战队的赖遥。女子比基尼冠军被狄马泰斯战队的周敏华摘得。

成绩的背后是运动员无数次的举铁、无数次的流汗和无数餐难以下咽的食物。“台上有一二,台下无高低”,每一位运动员都是可敬的英雄,希望我们每一位热爱健身的人都心怀信仰,步履坚定的走下去,用行动感染他人,共同加入到推动中国健美事业发展的大部队之中。 每一场比赛都离不开CELCIUS燃力士、Dymatize狄马泰斯、iFITBOX健盒子、RAWNESS契健等合作伙伴对赛事的大力倾注。本次比赛分男子健体、男子健美、女子比基尼3个项目共8个组别,在层层选拔和淘汰之后,新的DMS冠军杯王者如期诞生。

身材与肌肉的较量 全国健身健美公开赛重庆站圆满落幕

来自U-Start战队的赖遥(中)获得男子健体全场冠军

作为DMS国际体育的创始人及本次赛事的总策划师,王萱表示:“为了响应国家精神推动大众健身赛事我们将每一场比赛的呈现,都更加娱乐化、亲民化。这次赛事在重庆的落地,不仅体现了DMS冠军杯特有的新潮玩法,团队还结合重庆本地文化,赋予了赛事更加接地气的体验和意义。”

赛事持续了半天时间,而掌声和呐喊声也持续了半天。在比赛期间,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据统计,本次比赛让数千现场观众驻足观看。网络直播平台的峰值和总流量也分别达到数万和百万,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了健身健美的魅力。

身材与肌肉的较量 全国健身健美公开赛重庆站圆满落幕

男子健美选手进行形体展示

本次比赛的结束,也宣告了下一次比赛的即将开始。历史的长河滚滚而过,中国的健美史上也留下了一笔浓墨重彩的印记。一场比赛,就是一个发光的点,在时间的穿引下,各个亮点就像流星一样,划过时空。它来自过去,也将到往未来,开启新的篇章。这一世繁华,不属于DMS冠军杯,而是属于所有健美人、体育人的瑰宝。下一站,“我们在上海等你”,我们一起点亮中国健美的未来。

(编辑:富文佳 王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