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海沙” 相约世界杯之夏

作者:杨心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30 20:41:06

十年“海沙” 相约世界杯之夏
2018海洋沙滩嘉年华亮点多多
十年“海沙” 相约世界杯之夏
6月30日至8月31日,2018海洋沙滩嘉年华如约而至
十年“海沙” 相约世界杯之夏
北京市民来到海沙现场,不仅可以戏水玩沙、消暑纳凉,还可以在特别设置的“北京纪录”挑战点进行计时颠球、立定跳远、跳绳等项目的挑战。
十年“海沙” 相约世界杯之夏

十年“海沙”已经成为北京市民夏日生活的一部分,2018海洋沙滩嘉年华亮点多多,让新老朋友都无法拒绝它的盛情邀约。

中国日报6月30日电 2018年夏季什么活动最火爆?除了正在激情上演的俄罗斯世界杯,当然是一年一度的朝阳公园“海沙节”了。

6月30日至8月31日,2018海洋沙滩嘉年华如约而至。现场活动异彩纷呈,周末直播节目挑战北京纪录,嘉年华现场感受世界杯氛围,阳光、沙滩、碧水、动物,海沙邀您酷爽一夏!

“北京海洋沙滩嘉年华”,原名“北京海洋沙滩狂欢节”,从2009年创办至今,已经进入第十个年头。京城独此一家的5000平米湖景泳池,全国唯一造价过亿的20000平米奥运沙滩,为广大市民和海内外游客在北京市区打造出一个高品质的休闲乐园;作为夏日户外大型活动的黄金品牌,“北京海洋沙滩嘉年华”已成为北京乃至全国文化创意产业的典范,“城市里看海,公园中玩沙”,为北京人每年夏季的休闲娱乐提供了最好的选择。

十年“海沙”已经成为北京市民夏日生活的一部分,2018海洋沙滩嘉年华亮点多多,让新老朋友都无法拒绝它的盛情邀约。

首先,这里是城区位置最好、交通最便利的嬉水休闲场所,作为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赛场的遗产,海沙节的白沙和碧水品质优异,带给您和家人、朋友最好的体验。

其次,本届“海沙节”开幕时正值俄罗斯世界杯的高潮阶段,您可躺在沙滩上,通过大屏幕观看世界杯,参加沙滩足球、九宫格射门等足球游戏,亲身感受世界杯的热闹氛围。

更具吸引力的是,您可以挑战“北京纪录”,成就最牛健身达人。BTV体育频道与北京市体育局共同推出“北京纪录”全民健身电视挑战赛,当下最热门、最时尚的健身项目在海沙嘉年华摆下擂台,每周末电视直播全程记录,让最“牛”的你成为最“红”的你。

2018海洋沙滩嘉年华启动仪式于6月30日隆重举行,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主任焦少波、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曹金亮共同出席仪式,并宣布2018海洋沙滩嘉年华暨“北京纪录”电视挑战赛正式启动。在接下来进行的“北京纪录”电视挑战赛中,数十位来自民间的足球爱好者进行了集体计时颠球和个人计时颠球的挑战赛,并诞生了这两个项目最新的北京纪录。BTV体育频道对2018海洋沙滩嘉年华和“北京纪录”电视挑战赛进行了全程直播,吸引众多电视机前的体育爱好者前来参与挑战。

据悉,在2018海洋沙滩嘉年华举办的两个月时间里,北京市民来到海沙现场,不仅可以戏水玩沙、消暑纳凉,还可以在特别设置的“北京纪录”挑战点进行计时颠球、立定跳远、跳绳等项目的挑战,成绩优秀者将有机会走进每个周末的海洋沙滩嘉年华电视直播现场,向北京纪录发起挑战,并赢得精美奖品。

“北京海洋沙滩嘉年华”经过十年的成功举办,依托BTV独有的电视播出平台,优秀的执行团队,打造出以夏日休闲、家庭娱乐、优质服务为特色的“城市消夏嘉年华”高端休闲品牌。2018 海洋沙滩嘉年华魅力不断、活力不断,必将为向往美好生活的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