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古龙峡携4项世界纪录问鼎高空玻璃观光新霸主

作者:邱铨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9 18:51:18

清远古龙峡携4项世界纪录问鼎高空玻璃观光新霸主

中国日报广州6月29日电(记者 邱铨林)2007年,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空中走廊建成,以21.34米的悬挑雄冠世界;2015年,世界最长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建成营业,人气爆棚,此后,全国各地、各种形态的高空玻璃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2017年6月,世界最长的天空悬廊在重庆奥陶纪公园建成,一时风光无限。2018年6月,清远古龙峡携高空玻璃观光综合体——玻璃大峡谷,向4项世界纪录发起挑战。

清远古龙峡携4项世界纪录问鼎高空玻璃观光新霸主

最大!最长!最宽!最高!6月28日,在悬空跨度72米,直径16.8米的悬空玻璃平台上,来自世界纪录协会(World Record Association)的美国认证官迈克·温特森和中方认证官张健,庄严的向世界宣布,清远古龙峡景区的悬空玻璃平台、玻璃吊桥、玻璃观光组合、丛林飞跃四个项目,挑战世界纪录成功。世界上悬空跨度最长的玻璃平台;世界最宽的观瀑玻璃桥;世界最大规模的高空观光玻璃组合;世界上起止落差最高的丛林飞跃项目——四项新的世界纪录,在清远古龙峡诞生。

清远古龙峡携4项世界纪录问鼎高空玻璃观光新霸主

古龙峡景区位于距离广州73公里的清新区滨江峡谷,高差达千米的古龙大峡谷集瀑布、深潭、奇石、丛林于一体,悬崖对峙、奇峰耸立、银瀑飞溅,滩多水急。为了让游客全身心、全方位的体验其原始壮观的悬崖绝壁、万丈飞瀑的奇险幽深,古龙峡景区历时三年、斥资数亿,匠心打造的玻璃大峡谷——云天玻霸,将市场主流的玻璃观光形态一网打尽,建成了世界首个集悬空玻璃平台、玻璃栈道、玻璃吊桥为一体的擎天巨作,并将玻璃观光组合悬浮到大自然的高山峡谷、瀑布激流中,气势磅礴而又和谐统一。

(编辑:程尔凡 黄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