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新星吴易昺正式签约IMG 将赴世界顶级体育摇篮IMG学院进行训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9 10:48:04

中国网球新星吴易昺正式签约IMG 将赴世界顶级体育摇篮IMG学院进行训练

6月26日,IMG正式宣布签约18岁的中国网球选手吴易昺。

中国日报6月29日电 2018年6月26日,IMG正式宣布签约18岁的中国网球选手吴易昺,负责其全球的营销和管理工作。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布雷登顿的IMG学院将成为吴易昺在海外的长期训练基地。作为涵盖多体育项目的国际顶尖训练基地,IMG学院至今已培养了10位排名世界第一的球员。

2017年,吴易昺以ITF青少年世界排名第一的身份正式转为职业球员。同年,吴易昺还夺得了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男子单打冠军,成为首位获得青少年大满贯冠军的中国球员。

此外,他还赢得了2017年ATP上海挑战赛,成为赢得ATP赛事最年轻的中国球员。2016年,他在橘子碗赛事中(Orange Bowl-世界最大的青少年网球赛事)入围决赛。目前,18岁的吴易昺已成为中国排名第四的男子网球选手。同时吴易昺还是中国戴维斯杯队的一员,今年夏天他将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并有希望在2020年参加东京奥运会。

吴易昺在IMG的团队将由资深网球经纪人、已代理中国网球名将李娜近十年的麦克斯·埃森巴德(Max Eisenbud)领衔。

“我十分激动能与IMG签约,IMG已成功将多位球员打造为国际巨星,尤其他们代理的多位亚洲选手都取得了成功。我很期待与我的IMG团队携手为中国网球书写全新的篇章并为中国男网取得突破, “吴易昺说。 “我也期待将世界顶级的IMG学院作为我在国外的训练基地,与业内最优秀的人一起合作。”

“IMG很高兴能代理吴易昺,因为我们相信结合他的天赋与勤奋,加之中国正在成为全球最强劲的运动员市场之一,我们将帮助他成为年轻一代最具市场价值的球员之一,” IMG高级副总裁麦克斯·埃森巴德表示。“IMG在亚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功将李娜和锦织圭等球员打造为国际巨星。此次吴易昺这样极富天赋的球员选择与我们签约,是对我们作为一家世界顶尖经纪公司,以及对我们旗下客户的卓越成就和影响力的认可。”

“我对吴易昺的印象非常深刻,他在职业生涯中已经展示了其成为优秀运动员的能力,我相信他有潜力加入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阵营。IMG团队帮助我在赛场内外都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他们无疑也会为吴易昺做同样的事情。吴易昺有能力成为下一位来自中国的世界级球星,我祝愿他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幸运相伴。” IMG网球客户、两次大满贯得主李娜表示。

IMG在亚洲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代理如中国的李娜、日本的锦织圭、韩国的郑泫等在内的体育巨星,并成功运营了多场ATP和WTA网球赛事。

自WME于2014年收购IMG以来,网球部门取得了飞跃式的发展,IMG网球阵容新增的巨星球员和下一代网球之星包括:尼克·克耶高斯(Nick Kyrgios)、阿格涅兹卡·拉德万斯卡(Agnieszka Radwanska)、维多利亚·阿扎伦卡(Victoria Azarenka)、佩特拉·科维托娃(Petra Kvitova)、杰克·索克(Jack Sock)、大阪直美(Naomi Osaka)、凯文·安德森(Kevin Anderson)、茜茜·贝利斯(CiCi Bellis)和贝琳达·本西奇(Belinda Bencic)等。

关于IMG

IMG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营娱乐、体育、时尚及传媒业务,为全球业界领导者。公司代理着全球体育和时尚行业最顶级的明星;每年举办上百场现场活动及品牌娱乐体验项目;是独立的体育和娱乐制作发行媒体。IMG的专长还包括体育培训、联盟发展,以及为品牌、体育协会和校园机构提供市场营销、媒体传播和品牌授权服务。IMG隶属于Endeavor 集团(原WME|IM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