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淘汰赛格局露真容 五大冠军队云集“非凡半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8 18:33:31

世界杯淘汰赛格局露真容 五大冠军队云集“非凡半区”

中国日报6月28日电 随着世界杯小组赛临近尾声,已有14支队伍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领取了下一轮淘汰赛的席位。尽管仍有两支16强球队没有出线,但1/8决赛的对阵分区已基本就位,五大冠军球队同时云集上半区,“非凡半区”格局已定。

世界杯淘汰赛格局露真容 五大冠军队云集“非凡半区”

这意味着,在通往捧起大力神杯的道路上,上半区球队的夺冠征途比下半区球队更加崎岖,虽然中国足球没有在世纪杯的舞台上,但是以vivo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将与中国球迷共同见证“非凡半区”即将上演的旷世对决。

世界杯之所以有如此之大的魅力,就是因为它从来不会有惯常的“剧本”。在去年年底举行的2018世界杯抽签仪式结束后,vivo已预见俄罗斯世界杯将诞生史无前例的非凡对决。不出所料,世界杯小组赛的结局总会给众人惊喜。尽管卫冕冠军德国队遗憾出局,但是淘汰赛上半区的格局无不让外界大呼难以置信:在过去88年历史的世界杯杯赛中共产生了8支冠军球队,而其中乌拉圭队、法国队、阿根廷队和巴西队将全部云集本届世界杯淘汰赛上半区,再加上新晋欧洲杯冠军葡萄牙队,五大冠军齐聚同一半区,世界杯杯赛史上最非凡的半区对决就此诞生。

当然,“非凡半区”的“非凡”不止如此。在目前“非凡半区”中,还有G组和H组的两个席位没有决出。再度出征世界杯,G组的“三狮军团”英格兰队的目标依旧是大力神杯,因此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英格兰队极有可能将保持“不败金身”的姿态进入“非凡半区”。那也意味着,“非凡半区”将囊括第五支世界杯杯赛冠军球队,晋级八强赛的争夺将如何壮烈不言自喻。除此之外,H组的出线形势扑朔迷离,塞内加尔队、日本队和哥伦比亚队均有晋级的希望,无论是哪支球队落位“非凡半区”,都将记录不同的“非凡半区”场景,见证世界杯再添一分传奇色彩。

毫无疑问,当五大冠军球队甚至是六大冠军球队云集“非凡半区”,他们接下来将面对着更加严峻的考验,“非凡半区”的“真金”考验也将赋予他们更多非凡的意义。作为本届世界杯唯一手机赞助商,vivo期待着乌拉圭队是否能复刻8年前南非世界杯的神奇表现闯入半决赛,或是“高卢雄鸡”法国队在经历了南非世界杯的滑铁卢后,能否一步步为自己的“冠军血统”完成正名,更期待阿根廷队和葡萄牙队双双“杀”入八强,见证梅西和C罗在国家队的正式比赛中的首次非凡交锋,携手奏响两人金球之争的“非凡交响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