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权绝杀德国泪洒赛场:过去四年过的太苦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6-28 09:21:46

中新网6月28日电北京时间6月27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F组韩国队与卫冕冠军德国队的比赛在喀山竞技场打响。最终,德国队爆冷以0:2不敌韩国,最终德国队1胜2负小组垫底出局,创造了世界杯参赛史上的最差战绩。

俄罗斯世界杯韩国2:0完胜德国队。图为韩国队金英权打入进球瞬间。 <a target=&apos;_blank&apos; href=&apos;http://www.chinanews.com/&apos;><p align=

俄罗斯世界杯韩国2:0完胜德国队。图为韩国队金英权打入进球瞬间。 中新社记者 田博川 摄

本场比赛,韩国球员金英权在第93分钟的进球,打破了卫冕冠军的出线希望。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的他是第一位在本届世界杯舞台上破门的现役中超球员。赛后,金英权含泪接受采访。

金英权时候:“韩国队每个选手到最后都没有放弃,非常感谢我的队友,我们真的准备了非常多,计划的很详细,球队所有的付出都得到了回报。”

在世界杯之前,金英权受到了很多非议,在本届世界杯前两场比赛,韩国队表现不佳,金英权与韩国队面对着很大压力。对此,金英权表示:“我过去的四年过得非常艰苦,这一次世界杯,通过这一场胜利可以让我们稍微得到安慰,我以后会继续为韩国足球的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说罢,金英权向记者鞠了一躬告别。一场2:0的胜利,足以让韩国人昂首的离开俄罗斯。亚洲足球的未来将向何方?韩国队的这场胜利,留给了亚洲足球许多值得参照和思考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