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第一时间召开驻外使节座谈会:用习近平外交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作者:周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5 19:19:38

中国日报北京6月25日电(记者 周瑾)昨天外交部召开驻外使节座谈会,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王毅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要求全体驻外使节和外交系统所有工作人员用习近平外交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有记者问:我们注意到,昨天外交部召开驻外使节座谈会,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你能否介绍一下有关情况?

耿爽表示,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结束后,外交部于6月24日第一时间召开全体驻外使节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王毅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表示,王毅国务委员深入阐述习近平外交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求全体驻外使节和外交系统所有工作人员用习近平外交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齐磊 邵冰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