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A ONE ONE®中国精英队首发阵容亮相
最强战队火力全开 尽显王者风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2 15:17:10

HOKA ONE ONE®中国精英队首发阵容亮相<BR>最强战队火力全开 尽显王者风范

HOKA ONE ONE中国精英队集体照。

中国日报6月22日电 美国高端跑鞋品牌HOKA ONE ONE®(Deckers品牌旗下品牌NYSE:DECK)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跑者们提升个人运动表现。由HOKA ONE ONE®所赞助的国际精英队众星云集,麾下拥有2012年奥运会1500跑银牌得主莱奥·曼萨诺(美国)、2016年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耐力赛冠军鲁多维奇·波默雷特(法国)、2017年IRONMAN KONA 世锦赛女子职业组第4名希瑟尔·杰克逊(美国)等一众精英跑者。而今,进入中国市场并发展迅猛的HOKA ONE ONE,更是在国内集结起一众实力强劲的精英跑者,致力打造第一代HOKA ONE ONE中国精英队。这支实力超凡的队伍,囊括了众多国内顶尖级的铁人三项、马拉松、越野跑的精英选手。HOKA ONE ONE将品牌势能渗透到中国跑者当中,积极提升跑者竞技水平,全力打造中国最强战队!

这支由十一位精英跑者组成的HOKA ONE ONE中国精英队实力雄厚,涵盖铁人三项、马拉松、越野跑三大领域。铁人三项选手包括李鹏程(中国铁人三项运动新领军人物)、李郴(2017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宁波站冠军,年度突破奖得主)、李颂恩(2018年IRONMAN 70.3柳州站年龄组亚军,国内最年轻的KONA选手)、王家超(伦敦残奥会冠军,2017 STC大铁联赛抚仙湖站分龄组冠军)以及王文君(2017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四川泸沽湖站冠军);马拉松选手包括祝柯柯(2017洪泽湖国际马拉松男子全程组冠军)、管油胜(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国内选手冠军)以及黄印斌(2018年中国永福乡村马拉松冠军);而在越野跑方面,则聚集了运艳桥(中国越野跑第一人,2017年香港100越野赛冠军)、李云贵(2018高黎贡超级山径赛THT组别冠军)以及吉正权(2017克拉玛依越野挑战赛 88KM组别冠军)三大精英跑者。除此之外,HOKA ONE ONE旗下还拥有两大专业级品牌教练——陈英俊(资深路跑及铁三选手)及任浩(资深越野选手),为运动员打造高阶训练,以提升个人运动成绩。

此次中国精英跑者加入HOKA ONE ONE战队,不仅将围绕着品牌凝聚成一股强大能量,战队中的每一位队员更因这股集体的力量而受到鼓舞,整体战斗力都得到显著提升。正如HOKA ONE ONE中国精英队代表李云贵表示:“签约HOKA ONE ONE,对我来说,可以更好的感受到团队的力量,而优异的队友们也会成为我学习的榜样!”

作为精英队背后的品牌支柱,HOKA ONE ONE不仅为中国精英队的成立与壮大提供了强大的推力,同时也为队员提供了精进的专业支持、先进的装备供给以及一往无前的强大动力。HOKA ONE ONE中国市场部总监Orris Wu女士表示:“HOKA ONE ONE第一代中国精英队的成立对品牌意义非凡,这是品牌在中国市场战略规划中极为重要的一步。”HOKA ONE ONE中国精英队将品牌精神践行于赛场,完美诠释品牌始终如一的初心,为品牌在跑者们心目中树立起更为积极生动的正能量形象。

HOKA ONE ONE将始终与中国精英队站在一起,征战赛道,勇往直前,誓将刷新中国运动员的最佳赛绩!HOKA ONE ONE中国精英队,火力全开,Time to fly!

【关于HOKA ONE ONE®

HOKA ONE ONE®是当今发展迅猛的高档跑鞋品牌。HOKA ONE ONE 由两位跑步爱好者于2009年创立,他们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亲自制作和打造拥有加厚鞋底的轻型跑鞋。最初HOKA ONE ONE 因为超强缓冲和稳定性受到极限跑者的喜爱,现在HOKA ONE ONE发展成熟,可为所有类型的运动员提供最适合的运动鞋,带来独特运动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