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元素闪耀联合国义卖

作者:洪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9 04:28:34
中国元素闪耀联合国义卖

中国日报纽约6月18日(记者 洪潇)当地时间6月18日,一年一度的联合国国际义卖活动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大厅举行。本次义卖由80多个联合国会员国以及十多个国际妇女组织参加,以义卖各国手工艺品和特色食品为主,所有收益将捐助给联合国与妇女儿童相关的慈善项目。

中国元素闪耀联合国义卖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参与了工艺品,食品义卖。工艺品展位推出了茶具、唐装、丝织品等富含中国元素的义卖品;食品展位推出了宫保鸡丁、麻婆豆腐、葱油凉面、春卷等特色中式餐饮。两个展位的光顾者络绎不绝,一些商品供不应求,成为现场一大亮点。

中国元素闪耀联合国义卖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马朝旭大使表示,参加义卖体现了中国外交官和中国人民对于联合国地位和作用的支持,和为全世界的妇女儿童和贫困人口献出爱心的愿望。很高兴中国代表团可以通过联合国这样一个平台,展示出中国形象,以具体的行动给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记者 洪潇)

中国元素闪耀联合国义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