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新贵”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在沪宣布对华实行免签政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5 16:16:27

“海岛新贵”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在沪宣布对华实行免签政策

中国日报网6月15日电 6月15日,被誉为“南太平洋上的珍珠”的法属海岛——新喀里多尼亚的旅游局在上海正式宣布最新的对华免签政策。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携手新喀航空总部、多家地接社和万豪酒店集团等展商,为中国市场带来了最前沿旅讯。

“海岛新贵”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在沪宣布对华实行免签政策

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副总经理Julie Laronde宣布,除持有有效申根国签证的中国大陆游客可以自由出入境之外,目前所有通过认证旅行社赴新喀里多尼亚的中国团队游客都可以享受最长14天(含)的免签权,中国游客从此可以实现“说走就走”的南太平洋之行。

“新喀里多尼亚被称作‘太平洋的中心、世界尽头的天堂’,这里不仅拥有纯净的自然风光与独特的历史文化,当地的酒店、餐厅以及娱乐设施等接待资源也都十分完备。面对中国旅行者推崇的‘小众旅行体验’趋势,此时正是推广新喀里多尼亚旅游资源的最佳时机。” Julie Laronde说。

位于南太平洋上的法国海外属地新喀里多尼亚对于大多数中国游客而言,可能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旅游局表示,去年是他们第一次来中国市场做推介,今年再度前来,他们希望今年中国赴新喀里多尼亚的游客数量可以达到800人次,而到2025年这一目标将是9000人次。

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表示,法国是该海岛最大的旅游客源地,澳大利亚和日本紧随其后。法国每年有约58000人次赴该海岛旅游,澳大利亚和日本每年也分别有约22000人次赴新喀旅行度假。

该旅游局介绍,岛上处处可见法国风情的浪漫元素、古老的欧式建筑和南太平洋风情的融合。不仅如此,这里还有世界上最大的潟湖、著名的心形红树林、丰富的户外运动、满足挑剔味蕾的美食、精彩的夜生活,以及淳朴的风土人情等。

目前,从中国前往新喀里多尼亚的游客,可以选择两班即将起航的由天津直飞的包机,分别在9月26日和10月4日。游客也可以选择乘坐新喀里多尼亚航空的航班经由日本、香港、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等多地转机,体验南太平洋上的法式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