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获第三届“留动中国”东南赛区3X3篮球赛冠军

作者:陈祥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9 21:07:05

江苏大学获第三届“留动中国”东南赛区3X3篮球赛冠军

比赛现场。图片来源:组委会供图

中国日报6月9日电 (记者 陈祥峰)6月9日 ,第三届“留动中国”东南赛区3x3篮球赛于上午8点30分在江苏大学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东南赛区的23所学校的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将所有参赛队伍分为A、B、C、D四个小组,采取单循环赛制,每个小组前两名代表队进入八强,八强队伍采取两两对战晋级的方式,角逐出最终名次。

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强度逐渐升级,运动员们不惧疲劳,斗志满满,不断打出精彩的进球。各个学校的拉拉队员们也卖力为运动员们助威打气,加油声此起彼伏,球馆里的气氛持续火热。

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东道主江苏大学代表队勇夺本项目冠军。 明天上午将进行本届“留动中国”东南赛区的最后一个项目——定向越野比赛,期待各校的参赛选手们都能够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是由教育部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面向在华近50万外国留学生打造的文化活动品牌。活动以体育赛事为基础,文化表演为纽带,全面展示在华留学生与中国大学生健康、积极、自信、团结的阳光形象,并且加强了中国与世界各国的友好交流。

(编辑:齐磊 富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