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害留美学生江玥家属要求检方撤销认罪协议

作者:刘茵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9 06:14:38

遇害留美学生江玥家属要求检方撤销认罪协议

当地时间6月8日上午,2016年1月在亚利桑那州大读书期间不幸被枪杀的江玥家人召开记者会。【中国日报记者 刘茵梦摄】

中国日报洛杉矶电 (记者 刘茵梦)当地时间6月8日上午,2016年1月在亚利桑那州大读书期间不幸被枪杀的江玥家人召开记者会。

由邓洪律师陪同,江玥家人要求该案法官Warren Granville 撤销检察官与被告Holly Davis的律师达成的二级谋杀罪认罪协议,并以一级谋杀罪起诉Davis。江玥的表姐徐翔表示,检察官跟被告律师在今年二月达成协议后并没有通知江玥家属,导致她在四月才通过媒体知道这个消息。她说:“我们作为被害人家属连最起码的知情权都得不到伸张。“法官将在6月15日对此案做出最后裁决。徐翔呼吁广大华人同胞给法官和检察官写信,请求司法机构尊重死者家属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