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北京站落下帷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2 20:22:16

2018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北京站落下帷幕

中国日报6月2日电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2018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北京站在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在三日的比赛中,小选手们屡创佳绩,不断突破自己的最低杆数。

北京站赛事各组冠军名单如下:

男子A组冠军:李泂霖

男子B组冠军:李晨宇

男子C组冠军:张博弈

男子D组冠军:张圣奇

男子E组冠军:朱骏楷

女子A组冠军:孙嘉泽

女子B组冠军:潘洁红

女子C组冠军:魏天毓

女子D组冠军:张梓萌

女子E组冠军:刘宇婕

张博弈是三轮后唯一一名三天都交出红字的选手,决赛轮他交出67杆(-6),总成绩来到-13杆(70-69-67),这是他个人比赛中难得的好成绩,也使他顺利问鼎男子C组冠军。“今天其实目标是打无柏忌,但是没想到在9号洞、10号洞吃了两个柏忌。”张博弈说,“不过后来什么都没想了,就敞开打。我这场比赛的推杆总有点推短,放开打以后反倒打好了。”

2018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北京站落下帷幕

最终张博弈以6只鸟,1个老鹰和两个柏忌,完成比赛。“最后一洞一杆就打上果岭了,留下的距离特别远,大概有12码左右。不过这时候已经没有包袱了,什么都没想,在完全放松的情况下,竟然推进了,抓下老鹰。”张博弈回忆道。

的确,高尔夫比赛,比的不仅仅是技术,更是比试一颗强大的心脏。

潘洁红第三次出战2018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这也是她第三次捧起了冠军奖杯。尽管在第三轮的18号洞打了一个+2,但是凭借总体较为稳定的发挥,她交出71杆(-2),以总成绩-3杆,2杆领先问鼎。

2018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北京站落下帷幕

当天最激烈的比赛发生在女子C组。魏天毓在决赛轮抓下4只鸟,交出69杆(-4),总成绩来到+8杆,追平单轮交出72杆(-1)的黄捷政。两人进入加洞一决胜负。“比洞的时候,稍微比平常紧张一些。黄捷政实力很强的,她的推杆很好。” 魏天毓透露说,“我们在第一个洞打平了,第二个洞她一号木开球开到沙坑边,第二杆打深了,第三杆才能攻果岭。结果又打得有点大,花了两推进洞。我是两上两推,所以赢了一杆。”这也是魏天毓第一个C组的冠军。

2018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北京站落下帷幕

当天男子A组的李泂霖交出74杆(+1),以总成绩+9杆问鼎冠军;李晨宇在遭遇两个爆洞以后,又擒下小鸟,最终在反超与被反超的鏖战过后,以79杆(+6杆)完成第三轮,总成绩+5杆拿下男子B组冠军;女子A组冠军由孙嘉泽赢得,她单轮交出76杆(+3),总成绩为+2杆。

国乒名将的女儿E组的刘宇婕则在儿童节当天收获了第二座别克青少年女子E组的冠军奖杯,为自己的六一儿童节献上了最好的礼物。

在高尔夫比赛中,交出低杆数,反超夺冠都是可能上演的精彩戏码,至于缘由,正是小球员们愿意不断尝试,努力进取的心态,以及在困局中不断自我调整的能力。

这些,不仅是在高尔夫比赛中突围而出的法宝,更是成长过程中宝贵的财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