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西瓜节隆重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30 20:34:28

中国日报网5月30日电 5月28日,第30届北京大兴西瓜节,在大兴影剧院隆重开幕。包括新机场建设者在内的近千人,参加了开幕式,共同庆祝北京大兴西瓜节30年。

本届西瓜节坚持“为民、为农、为生活”的办节宗旨,以“城南绿海,甜美大兴”为主题,突出回顾西瓜节办节三十年和慰问北京新机场建设者两大主线,邀请历届西瓜节亲历者和新机场建设者参加开幕式。

本届西瓜节先后推出“走进太庙”旅游商品推介、西瓜美食创意大赛、走进新机场慰问建设者、“花绘北京”半程马拉松等十项主题活动,多点开花,全区上下广泛参与,形成“东有泼水狂欢、西有绿廊徒步、南有御林桑海、北有文化展演、中有花美瓜甜”的节庆活动布局。

据了解,西瓜节期间,大兴区旅游部门专门针对游客的不同需求,整合100余项旅游资源,设计出亲子游、学子游、文化游等十条精品旅游线路,让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可以在大兴感受到西瓜节的热烈氛围,全面了解大兴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变化。

(编辑:齐磊 王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