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第五届全国理事会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作者:李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9 14:19:01

中国日报5月29日电(记者 李磊) 5月29日,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第五届全国理事会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四届全国理事会工作报告以及新修订的《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推举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蒋建国担任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第五届全国理事会名誉会长;推举中国残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孙先德担任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第五届全国理事会会长。

会议指出,第四次全国理事会代表大会以来,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认真履职尽责,聚焦主责主业,锐意进取,大力宣传党中央对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大力宣传平等、参与、共享的残疾人观念,大力宣传残疾人工作的新举措、新进展,大力宣传残疾人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新一届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好阵地、把好方向,按照章程要求,切实发挥好团结、联系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发挥好指导、协调、促进的效能,为发展残疾人事业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编辑:潘一侨 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