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儒杯”唐人马球国际邀请赛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8 16:53:30

2018“中儒杯”唐人马球国际邀请赛开幕

中国日报5月28日电 第三届“中儒杯”唐人马球国际邀请赛周末在北京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上演,本届邀请赛共有三支球队参赛,分别是bcc联合丽格队、快鱼队、中儒队。

2018“中儒杯”唐人马球国际邀请赛的落幕,也代表着2018年“唐人马球”的全年赛季正式拉开帷幕。

明媚的阳光下,微风拂过翠绿青青的比赛场地,三支球队共计12名球手策骑自己的马匹缓缓列队至球场中间。赛场上云集了中国马球界多位知名马球手,其中包括“中国马球第一人”刘诗来。刘诗来是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的创始人,也是今天中儒队的场上核心,他策骑自己的马匹,和多年搭档刘楠一起多次打出精彩的传接配合,面对对方阿根廷职业马球手的阻截毫不畏惧,连续得分,最终带领球队赢得本届邀请赛的冠军,快鱼队名列第二,bcc联合丽格队排名第三。

有别于一般的竞技比赛,马球运动是对“激情、勇敢、优雅、团队精神”等内容的生动演绎。在“速度与激情”之间参与马球运动,就像挑战人生中诸多无法预知的未来一样,赢得挑战,也是享受一次努力攀登的过程,更代表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编辑:齐磊 朱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