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经典,传奇归来——传奇超级杯为球迷献上饕餮盛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6 20:36:32

再现经典,传奇归来——传奇超级杯为球迷献上饕餮盛宴

马明宇、区楚良、曲圣卿、朱琪代表中国传奇明星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中国日报北京5月26日电 足球之所以吸引人心,正是因为足球场上不断诞生着全新的传奇故事。而在这些传奇故事背后,又是一个个令人难以忘怀的传奇球星。

为了向传奇致敬,今夏七月众多传奇球星将联手为球迷们奉上“传奇超级杯”赛事。2018俄罗斯传奇超级杯是一场由IFDA组织、国际传奇巨星云集的六人制室内足球联赛。将于世界杯决赛期间在俄罗斯拉开帷幕,包括托蒂、里瓦尔多、蒂托夫、利特曼宁等国际传奇巨星都将在传奇超级杯上续写辉煌。昔日英雄的光环足以让这场世界级赛事备受瞩目,与世界杯珠璧交辉。中国也将首次组建传奇明星队参加传奇超级杯的争夺。

在2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足球发展联合会(IFDA)总秘书长马西米里亚诺—苏伊亚先生详细地介绍了传奇超级杯赛事概况,newsport CEO TamerlanKurie也一一公布了比赛抽签结果、比赛赛程、转播时间。卡尔美作为俄罗斯传奇超级杯赛事装备提供商,发布了参赛球队的比赛队服和比赛用球。传奇巨星身披卡尔美定制参赛服携球闪亮登场,并为卡尔美产品签名并接受现场媒体的采访。

马明宇、区楚良、曲圣卿、朱琪代表中国传奇明星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了中国传奇明星队成员名单,他们分别是:马明宇、徐阳、彭伟国、姜峰、胡志军、区楚良、李雷雷、杨晨、曲圣卿、于根伟、邹侑根、朱琪、吴坪枫。这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之后,中国队首次登上世界级大赛舞台。中国传奇明星队能否写下光辉一笔,再造经典传奇,将成为所有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

马明宇表示,足球带给我们除了火热的激情,更多的是一些无法挥去的青春记忆。希望能够通过2018俄罗斯传奇超级杯,完成02年中国队未完成的心愿,重燃中国球迷对足球的希望。

赞布罗塔、帕潘、基里亚科夫三名国际传奇巨星也在下午的发布会上闪亮登场。

来自法国的欧洲金球奖得主帕潘更是在现场展示了欧洲金球,让在场球迷感受到了欧洲金球的独特魅力!场下球迷和媒体纷纷用相机和镜头记录下欧洲金球奖奖杯在中国土地上的精彩展示。

发布会现场,各位传奇巨星主动与在场球迷互动,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和微博,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随后,诸位传奇球星与球迷进行花式足球互动表演,除此之外,还有数名入场扫码的观众获得了球星签名礼物。

发布会后,还有同样精彩的传奇球星见面会,现场观众和球星进行简单的花式足球的学习和现场表演比赛。除此之外,到场的不少观众通过转发微博、拍摄抖音的方式赢取奖品和与球星互动,精彩连连!

前方体育作为2018俄罗斯传奇超级杯大中国区的独家运营机构,也将借助本次比赛大力推广传奇超级杯在中国的影响力,宣传足球理念,传递足球文化,弘扬足球精神,为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再现经典,致敬传奇!超级巨星,精美礼品、啦啦队表演,多重惊喜在现场一一奉上!更多精彩,尽在七月传奇超级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