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将扩大等候区面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5 01:45:24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将扩大等候区面积
位于洛杉矶总领事馆内的护照大厅每天人流量高达一百人左右。领事馆新的措施其中一项是扩大护照大厅等候区面积,以便提高广大民众在领事馆大厅的体验。

中国日报网5月25日电 当地时间525日,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宣布其近期为提高办证效率而推出的一系列措施,包括:“提升硬件条件”,“推进信息公开”,“简化办证手续”和“加强公众互动”。

代双明副总领事表示:“我们的目的就是想改善公众在我们领事窗口的体验。”他也提到:“总领事馆会继续加强跟公众的互动,认真听取公众的意见。”

扩大等候区面积是这次改善的主要项目之一。 领事馆内主要有证件厅和护照厅两个办公室。王鲁明理事说证件厅淡季每天就已接待差不多一千人,办理护照的人每天也有大概一百人左右 ,而旺季人数可能更多。领事馆表示证件大厅是租用的办公楼,面积受限,但是已经在有限条件下扩大了护照大厅等候区面积。

另外,为了解决停车问题,领事馆称已向洛杉矶市当局提出申请,将周边40多个停车位停车时限由一小时延至两小时。

代副总领事强调:“良好的窗口体验离不开申请人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