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剑桥科创园中国中心(CIPCC)落户英国剑桥科创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3 05:26:00

中国日报伦敦电 当地时间2018年5月22日,英国剑桥科创园中国中心(CIPCC)在英国剑桥科创园正式运营。该中心由英国因曲拜特孵化器,英国剑桥科创孵化园和英国剑桥科创园共同创立。中国中心致力于促进科创园区内英国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并帮助中国高新科技企业在英国实现落地。

英国剑桥科创园始建于1995年,坐落于英国剑桥郡南部的高新产业园区,毗邻英国剑桥大学。目前,园区的10英亩固定场所已经为超过40家的初创公司提供了完善的办公场地和配套设施,助力于这些企业和其优质项目的成长。

而刚刚完成落户的中国中心,将联合2016年建立于中国绵阳市的分中心项目,成为中英两国高新科技企业的纽带,推动产业间的双向交流与投资,共享中英发展建设的“黄金时代”。

英国剑桥市市长乔治· 皮帕斯、 英国国际贸易部剑桥大区招商引资负责人多米尼斯·塞里罗、 英国剑桥科创孵化园首席执行官罗伯特·约翰、 英国剑桥科创园中国中心主任王丽洁及英国剑桥科创园开发商帕拉宫房产集团主席瑞基·帕里斯出席了剪彩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