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推迟蜜月旅游 要先给父亲祝寿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1 12:46:08

哈里王子推迟蜜月旅游 要先给父亲祝寿

当地时间5月19日,婚礼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教堂结束后,哈里王子与新娘梅根·马克尔前往浮若阁摩尔宫参加晚宴。(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5月21日电(潘一侨) 当地时间5月19日,英国哈里王子和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终于步入教堂,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仪式,不过据路透社报道,他们会推迟蜜月旅行,因为几天后查尔斯王储70岁的生日活动即将举行,届时哈里夫妇会以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的身份第一次参加正式的王室活动。

迄今为止,还没有人知道哈里夫妇度蜜月的目的地,一些媒体猜测,他们可能会前往博茨瓦纳,那里可能有一个专属的狩猎营地。去年就在哈里夫妇宣布订婚的几个月前,他们两人还曾到访过那里。据悉,哈里送给梅根订婚戒指上的钻石也来自博茨瓦纳这个世界上生产钻石最多的国家。

33岁的哈里曾是王室出了名的“野孩子”,他也是英国王位第六顺位继承人,而36岁的梅根是一名离异单亲妈妈,非裔美国人,这种情况在之前的英国王室成员身上从未出现过。

婚礼当晚,哈里夫妇为朋友们准备了私人晚宴来纪念这个重要的日子,梅根在宴会上发表演讲,夫妻二人还在婚礼上首次共舞。当晚11点左右,灿烂的烟花点燃夜空,为哈里王子的婚礼画上圆满的句号。

(编辑:王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