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总决赛闭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0 23:05:10

中国日报5月20日电(记者 孙晓晨) 清脆的击球声、敏捷的脚步声和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周日晚间的北京九华国际运动中心网球馆热闹非凡。“沃尔沃汽车杯”第十届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在这里进行了赛季总决赛的最后争夺,最终北大光华一队战胜中欧一队获得了EMBA甲组的冠军,为今年4月拉开帷幕的邀请赛画上了句号。

这次比赛由清华大学体育部和清华经管EMBA网球协会联合主办,沃尔沃汽车冠名赞助,清华经管EMBA媒体同学会提供支持。今年作为第十届,大赛在各地清华校友会支持下,由原来北京一站比赛扩大到全国三站比赛。经过了4月15日杭州赛区,4月21日成都赛区和5月19日北京赛区预赛,最终迎来了今天的总决赛。

比赛分为EMBA甲组、EMBA乙组、高校机关甲组、高校机关乙组和精英企业组5个组别,今年北京赛区报名参赛队伍达到了75支,创全国业余网球赛事历史新高。全国参赛队伍共136支,参赛人员近1500人。大赛宗旨是以网球为纽带,拓展全国知名高校EMBA、国家机关及知名企事业单位资源平台,增进全国知名高校EMBA、国家机关及知名企事业单位间的相互了解和合作,推动全民运动,将网球运动精神充分发扬光大。

此次大赛清华EMBA网球协会和冠名赞助商沃尔沃汽车合作,尝试将体育与休闲相结合的方式,以给各位参赛选手及各位EMBA同学带来最好的体验。在激烈的比赛间隙,沃尔沃汽车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试驾试乘体验,沃尔沃北欧风格体验馆、瑞典传统经典下午茶FIKA、丰富的互动体验、以及精美的礼品。让各位选手们在比赛的间隙放松心情,体验休闲,参赛选手通过大赛对沃尔沃汽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大赛主办方清华EMBA网球协会会长刘欣刚表示,将秉承“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清华大学体育精神,将此项大众体育赛事不断推广,让大赛逐渐成为全国名校EMBA、全国高校机关、各地精英企业网球爱好者共同交流的体育盛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