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精英赛约翰·卡特林登顶 黄文义荣膺中国最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0 17:52:17

亚太精英赛约翰·卡特林登顶 黄文义荣膺中国最佳
美国选手约翰·卡特林。

中国日报5月20日电 5月20日,在河南郑州举办的亚太精英赛决赛轮于今日战罢,54洞领先者美国选手约翰·卡特林笑到了最后,以总成绩-16摘得桂冠,中国选手黄文义排在并列第八,荣膺最佳中国选手称号

美国选手约翰·卡特林和澳大利亚选手亚当·布莱斯同在冠军组,一路打得难分难解,在前九洞你追我赶,交替领先。他们在2号洞同时抓下小鸟,也都在1、3、4号洞成功保帕,但是第五洞亚当抓下小鸟而约翰惨吞柏忌后,亚当由一杆落后转为一杆领先,随后两人又在第7洞同时吞下柏忌,约翰用第九洞的小鸟及时止住了颓势,转场后他又在11、13、14洞抓鸟进而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三杆。亚当没有放弃追赶,他在16洞抓下关键小鸟,将差距缩小到两杆,可惜在难度很高的17、18洞他没能完成逆袭,两人都平稳保帕,最终美国选手约翰·卡特林以两杆优势夺下亚太精英赛的冠军,这也是他在中国拿下的第一个冠军。

亚太精英赛约翰·卡特林登顶 黄文义荣膺中国最佳
中国选手黄文义。

贾斯丁申今天打出-4的成绩最终以-10的总成绩排名单独第七,前三天的稳定发挥让他在决赛轮开始前没有落后领先者太多,“前三轮我都是以-2结束的,每天都会有六七个抓鸟的机会,虽然错过了一些但结果不算太糟。今天风很大,相比于前几天难度更大,但我发挥的很好。只在17洞因为推杆的失误吞下一个柏忌。”

本次比赛的最佳中国选手是黄文义,他今天抓下四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最终成绩锁定在-9,排名并列第八。“今天其实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但自己的每一杆都不后悔。比赛中也会产生对成绩的追求,但是自己能够化解。”整场比赛黄文义印象最深的是13洞的救帕。“13号洞开球进了沙坑,但在沙坑救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球,但被长草卡了一下还剩下95码的距离,打上果岭距离旗杆还有5码,最后推进救到一个帕。”

中国选手肖博文今天经历了起伏的一轮,出师不利的他在出门的前两个洞都吞下柏忌,即使在后面的9、10两个洞连抓小鸟也没能挽救不利局面,最终他单轮交出74杆(+2),位列T12。

(编辑:程尔凡 黄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