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至少1人死亡数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3 05:21:00

中国日报网5月13日电 据法国警方消息,法国首都巴黎当地时间12日晚发生持刀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数人受伤。

一名持刀袭击者周六在法国市中心著名的歌剧区(Opera district)砍杀路人,已造成至少包括袭击者在内至少两人死亡,四人受伤。现场的画面显示,人们惊慌失措,有人浑身是血。

据央视报道,有目击者称,袭击者曾高喊“真主至大”(Allah Akbar)随意向行人行凶。

目击者称警察先是试图电击制服袭击者,但未奏效,随机警察连开两枪将其击毙。警方已经将案发现场区域封锁。

美联社报道,极端组织IS宣称对该事件负责,称凶手为其“士兵”。

据海外网报道,报道称,法国内政部长杰拉德·科隆姆(Gerard Collomb)形容这次袭击“令人厌恶”,他同时赞扬了沉着冷静击毙袭击者的警察。

巴黎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至少1人死亡数人受伤

法国首都巴黎当地时间12日晚发生持刀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数人受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