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锦标赛第二轮延至周六补赛:史蒂文·劳顿和白托德并列领先会馆成绩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2 08:37:04

中国日报5月12日电 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四场海口锦标赛因周四的雷雨天气暂停后,周五上午完成第一轮补赛。第二轮于下午13点15分开球。

在周五完成36洞的选手中,英格兰球员史蒂文·劳顿(Stephen Lewton)首轮捉到5只小鸟,遭遇3个柏忌,打出70杆(-2),次轮捉到5只小鸟,在4杆的第13洞遭遇双柏忌,以69杆(-3)结束,两轮总成绩139杆(-5)。

海口锦标赛第二轮延至周六补赛:史蒂文·劳顿和白托德并列领先会馆成绩榜

韩国球员白托德(Todd Baek)昨天打了1个洞,比赛暂停,今天他共打了35洞。其中,首轮捉到7只小鸟,以65杆(-7)结束,下午第二轮他捉到3只小鸟,遭遇3个柏忌,1个双柏忌,以74杆(+2)结束,目前两轮总成绩139杆(-5)并列会馆成绩榜。

海口锦标赛第二轮延至周六补赛:史蒂文·劳顿和白托德并列领先会馆成绩榜

在天黑前,25岁的美国球员查利·萨克森(Charlie Saxon)首轮打出66杆(-6),第二轮完成1洞,目前低标准杆6杆领先成绩榜。

日本球员小齐平优和(Yuwa Kosaihira)在第一轮打出67杆(-5),第二轮于周五同样完成1洞,在10号捉到小鸟后,目前以总成绩低标准杆6杆。

美国球员特雷弗·斯鲁曼(Trevor Sluman)在昨天上午完成首轮以67杆(-5)结束。他的次轮将于明天周六进行。

“我今天打得很好,目标就是尽量提高上球道率和上果岭率,如果开球错失球道很容易受到惩罚。”来到成绩榜前列的史蒂文说,“球场品质很好,虽然不是特别适合我,我尽量让自己少有失误。”

新加坡球员郭鹏翔(Quincy Quek)今天打了35洞,他首轮捉到4只小鸟,交出73杆(+1),次轮捉到6只小鸟,遭遇1个柏忌,以67杆(-5)结束,两轮总成绩140杆(-4),暂列会馆成绩榜第六。“今天上午风很大,我尽量能控制开球,只有1洞上果岭失误,其他都很好。”郭鹏翔说,“到下午时,我感觉更加放松了,在果岭上表现更好,也创造了更多小鸟机会。”

中国军团方面,已完成两轮比赛的张蕙麟成为目前表现最好的中国内地球员。在5月10日因天气原因暂停前,张蕙麟只完成了1洞比赛。今天的首轮补赛中,张蕙麟总共捉到5只小鸟。短暂休整过后,他便马不停蹄地开始了第二轮比赛。

然而体力对张蕙麟产生了一定影响,第二轮第一洞张蕙麟就吞下双柏忌,尽管第二洞成功抓鸟,但第三洞再次遭遇柏忌。好在张蕙麟并没有受到开局不利的影响,此后逐渐调整状态。最终将他的两轮成绩定格在了143杆(-1),位列并列第14位。

“今天的比赛对我的体力有很大的影响,打到后面我的动作已经出现变形的情况。总体来说,我对自己的表现感觉还算满意,前18洞挥杆不是很好,后18洞调整了一下。整体来说,我给自己打70分。”张蕙麟说。

谈及后两轮的比赛预期,张蕙麟表示:“这个场地没有让你失误的余地,因此我会着重控制失误,在后面的比赛中争取多抓鸟。”

海南省队的“东道主”球员金大星在昨天的首轮开局不错,金大星首轮经历了过山车的一轮,捉到1只小鸟,在4号洞、14号洞射下老鹰,遭遇了2个柏忌,1个双柏忌,以71杆(-1)结束,第二轮他周五完成1洞,目前在会馆成绩榜与张蕙麟并列14名。

陈子豪两轮成绩144杆(73-71),目前并列会馆成绩榜并列21位。罗学文(74-72)和王煦(73-73)均以两轮总成绩146杆高标准杆2杆目前并列37位。

重庆锦标赛冠军、目前在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奖金榜排名第四位的曹一,首轮射落4只小鸟,遭遇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第二轮比赛在暂停之前曹一全部完赛。两轮战罢,曹一打出150杆(+6)的成绩,目前暂列并列第74名。

今天,海口锦标赛第二轮补赛将于上午8时在融创海口三公里国际高尔夫球会进行。第三轮预计在下午14时30分开球,双边开球。如无暂停,第三轮最后一组的开球时间是16时20分。周六的结束时间为天黑。第四轮将不再重现分组。

2018赛季美巡系列赛-中国共举行14场,每场赛事总奖金均是150万人民币,比2016赛季提高了25%。年度奖金榜前五名的选手将获得2019年韦伯网巡回赛的会员和参赛资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