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肯色州经济发展委官员访华 朋友圈立马发起来

作者:张玉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9 07:51:08

阿肯色州经济发展委官员访华 朋友圈立马发起来

阿肯色州经济发展委员会主任迈克·普雷斯顿的微信朋友圈。

中国日报5月8日电(记者 张玉安) 虽然中美贸易冲突局势还在,美国地方经济官员仍积极拓展中国市场。阿肯色州经济发展委员会主任迈克·普雷斯顿(Mike Preston )5月5日起率团访华,一周内访问北京、山东、上海、江苏、安徽等地。

为了便于推广阿肯色、促进该州与中国有关省市的合作,普雷斯顿起了普睿敦这个中文名字,还开了微信,时不时刷屏朋友圈。在北京,他和代表团参观了沃尔玛。沃尔玛全球总部设在阿肯色州。

之前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普睿敦说:自从2015年共和党州长韩旗胜(Asa Hutchinson)上任以来,“我们决定真正地瞄准中国,从中国吸引更多投资”。韩旗胜州长上任以来每年都访问中国,并取得丰硕成果:吸引了四家中国企业到阿肯色投资,合同金额高达14亿美元。

(编辑:潘一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