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扶贫宣传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7 14:48:53

中国日报5月7日电 全国扶贫宣传工作会议5月7日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扶贫宣传工作,表彰了2017年度扶贫宣传先进单位和优秀联络员,对今年的扶贫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党组书记刘永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各级扶贫部门坚守主阵地,完善大格局,把握主旋律,实现新作为。2017年中央主要媒体共推出扶贫报道13万余条,省级媒体的扶贫报道有24万余条,网络媒体扶贫报道多达521万条,为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营造了良好氛围,凝聚了蓬勃动力。

会议强调,2018年是脱贫攻坚承前启后关键一年。今年的扶贫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三年行动指导意见,进一步发展脱贫攻坚大宣传格局,引导和鼓舞全党全社会齐心协力、顽强奋斗,为全面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营造更加良好舆论氛围。

各省(区、市)扶贫办(局)负责同志,京、津、沪对口协作办的相关负责同志,国务院扶贫办机关各司、各事业单位、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