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发表报告指责中国宗教自由 中方:其谬论不值一驳

作者:周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3 17:26:14

中国日报北京53日电(记者 周瑾)针对美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发表报告指责中国宗教自由一事,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这个所谓委员会对华一贯充满政治偏见,罔顾中国在宗教领域取得的进展,年复一年发表报告诋毁中国的宗教政策和状况,其谬论不值一驳。

有记者问:近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发表2018年度报告,批评指责中国宗教自由状况。你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表示,中国政府依法保护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中国各族人民依法享有充分宗教自由。这一事实有目共睹。

她说,你所提到的这个所谓委员会对华一贯充满政治偏见,罔顾中国在宗教领域取得的进展,年复一年发表报告诋毁中国的宗教政策和状况,其谬论不值一驳。我们奉劝他们正视和尊重基本事实,摒弃偏见,停止发表有关报告,停止利用宗教问题干涉中国内政。

(编辑:黄硕 朱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