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中的“健康之路”中阿医疗旅游开启新篇章

作者:王科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8 18:24:20

中国日报4月18日电(记者 王科举)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现我国与阿塞拜疆共和国的贸易畅通理念,促进两国民众文化交流、往来互动,加强两国旅游贸易发展,2018年4月18日,德康国际健康咨询集团(以下简称德康国际)与阿塞拜疆切诺特(CHENOT)医疗集团(以下简称切诺特集团)建立国际战略合作关系,并在阿塞拜疆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馆成功举办 “阿塞拜疆切诺特丝路奢华康养之旅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阿塞拜疆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阿克拉姆·泽伊纳儿(Akram Zeynall)先生、人民日报《健康时报》副总编 李晨玉先生、阿塞拜疆切诺特医疗集团首席执行官埃尔古恩·玛多夫先生(Elgun Mammadov)、 德康国际健康咨询集团首席执行官冯亮女士出席本次会议。

阿塞拜疆位于外高加索的东南部,是东欧和西亚的“十字路口”。自古以来与中国有着密切的经济、文化、贸易往来,是东方文明通往西方国家的必经之路。阿塞拜疆被誉为“火之国度”,风景壮阔优美,历史文化景点众多,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

阿塞拜疆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阿克拉姆·泽伊纳儿先生致辞中提到,非常感谢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合作倡议,他坚信“阿塞拜疆切诺特丝路奢华康养之旅”将成为连结两国经济文化和医疗科技的交流纽带,进一步加深中国和阿塞拜疆的友好伙伴关系。

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副总编李晨玉代表中国媒体发表讲话,“阿塞拜疆切诺特丝路奢华康养之旅” 象征中国与阿塞拜疆共和国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建立起友好的医疗贸易关系,德康国际健康咨询集团与阿塞拜疆切诺特集团建立国际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也奠定了中国与阿塞拜疆高端医疗合作、旅游医疗合作的坚实基础。

“一带一路”传递着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民的深厚情谊,也展现中国合作共赢、贸易互通的大国形象。德康国际健康咨询集团与阿塞拜疆切诺特医疗集团国际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是对我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与实施的具体贯彻,是中国与阿塞拜疆共和国加强两国旅游医疗贸易友好往来的充分展现,是中阿两国人民友谊的升华, 相信在“阿塞拜疆切诺特丝路奢华康养之旅”项目启动后,将会有更多的国人能够一站式体验到阿塞拜疆的高加索风情,享受到切诺特康养中心带来的先进、优质的医疗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