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杆单杆破百、2杆147 复华集团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发飙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5 21:26:45

60杆单杆破百、2杆147 复华集团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发飙中

中国日报4月5日电 复华集团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赛程将过半,在这场全新打造的顶级赛事中,球员们带给了世界太多的惊喜与奇迹,60杆单杆过百,2杆147。13年中国公开赛的历史仅现3杆147,而在今年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宾汉姆两天两杆的147则将比赛带入到第一个大高潮,60杆单杆破百则显示了参赛球员的整体实力。业内人士预计,此次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破百及147方面位列世界斯诺克排名赛前两位。

60杆单杆破百、2杆147 复华集团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发飙中

今年复华集团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采取了全新赛制,为球员们的良好发挥提供了最稳定的保障。首轮到1/4决赛采用11局6胜,球员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短短三天,赛程不到一半已经惊现60杆单杆过百的奇迹,这在斯诺克赛事的舞台上实属罕见。在塞尔比对战唐纳森的比赛中,塞尔比以141的单杆成绩赢得满堂喝彩。另外,此次赛事总奖金百万英镑,冠军22.5万英镑,球员追求单杆极致可能会影响到最后成绩,这也从侧面说明此次参赛球员的水平非常高超。

60杆单杆破百、2杆147 复华集团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发飙中

顶级球员的球技在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得到了最完美展现,中国球员们当然也抓住机会,努力创造中国斯诺克新辉煌。截止目前,中国选手创造了19杆单杆过百辉煌,小将罗弘昊5次单杆过百,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又增添了辉煌的一篇。丁俊晖单杆138的好成绩也令国人为之骄傲。赛后,他接受采访时幽默的说道:“希望自己也能打出147,和奥沙利文、宾汉姆一起分一杯羹。”当然,选手们的好成绩与赛事指定用桌——星牌台球桌也有莫大关系,星牌已经在世界斯诺克大型排名赛中支持球员们打出了72杆147,占据63年历史以来单杆147的半壁江山,而单杆过百的数量更是不计其数。

球员们都雄心勃勃准备冲顶最高奖金。60杆单杆过百、2杆147的出现,也让我们对最后大奖花落谁家产生更加浓厚的兴趣。比赛还在继续,我们期望在复华集团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继续有更加辉煌的成绩惊艳世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