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博览会落户深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6 17:44:19

中国日报326日电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正式宣布,2018第十三届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暨国际邮轮博览会定于111-3日在华南邮轮母港城市深圳举办,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百年大型央企招商局集团主办,中交协邮轮游艇分会、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

近日,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中交协邮轮游艇分会共同召开了国际邮轮博览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双方确定,本届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暨国际邮轮博览会主题为“新时代·新特色·新布局”;时间为2018111-3日;大会地点为中国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

大会包括十个主题论坛和活动:政策论坛、总裁看中国论坛、行业领导者沙龙、邮轮修造论坛、东盟邮轮合作论坛、首届中资邮轮发展论坛、首届邮轮港口与邮轮公司圆桌会、首届海外邮轮旅游推广会(飞机+邮轮)、首届邮轮资本论坛和第二届国际邮轮采购对接会。

大会创办人、中交协邮轮游艇分会常务副会长郑炜航介绍说,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已在上海、北京、天津、厦门、深圳、三亚等城市成功举办了12届,成为了全球邮轮业界发布政策和战略、合作交流、共谋发展的权威平台。按原定计划,大会在天津举办,感谢天津市政府顾全大局,成全中交协邮轮游艇分会在华南连办三届、促进华南邮轮市场起步的战略布局。以往历届大会均是中交协邮轮游艇分会与各地政府联合举办,大会首开与大型央企合作举办的先河,相信这种创新模式将有效深化、提升邮轮大会与市场的契合度。

(编辑:黄硕 王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