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减负令 好未来专注在线出国考培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5 16:24:20

中国日报3月25日电 近日,好未来旗下专注于在线出国考培业务的品牌“考满分”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悉,这是考满分成立8年来首次进行品牌升级。随着教育部等四部委治理整顿校外辅导市场,好未来赖以起家的中小学课外辅导势必将受到影响,这次升级也表示公司将更多专注于在线出国考培市场。

据了解,考满分成立于2010年,业务聚焦TOEFL、IELTS、GRE、GMAT四大留学考试在线辅导。目前,考满分总注册学员人数已超过200万人,仅2017年新增注册人数便已超过80万,业务覆盖全球183个国家和地区,累积学员在线学习记录超过10亿条。2017年考满分业务增长同比2016年,提升了117%。"8年来,考满分只做了一件事,那就是做在线出国考培,做让留学考生满意的在线课堂,"考满分教学总监刘硕在发布会上谈到。

在发布会现场,考满分总经理赵必鹏表示:"考满分理解的在线课程不是简单将直播课或录播视频搬到线上,而是通过前沿技术带来更好的教学互动与体验。通过科技和互联网,考满分产品可以打造全场景、全流程、一体化、个性化的教学内容与服务。”

在好未来与ETS(美国教育考试中心)的战略合作背景下,考满分全站引入托福ETS官方2018最新修订的在线真题内容,确保为学员提供更全面、答案更准确、解析更丰富的练习题型,让学员的练习更高效,全新的托福系列产品还能够实现托福ETS同源真题全国首发。

今年2月,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访华期间,好未来旗下学而思英语还与剑桥大学出版社签约,双方将在英国建立学而思英语海外研究院,全面深化好未来与英国在教育领域的合作,尤其为教学研发服务以及国内研发人员可持续发展上提供更多保障。

近年来,我国出国留学人数迅猛增长。根据教育部的数据,2016年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为54.45万人,较2012年增长14.49万人,增幅为36.26%。而在2000年,我国的出国留学人数仅有不到4万人。

(编辑:陈姝 张少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