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激战正酣 郭晶晶现场观战

作者:杨心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0 20:28:17

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激战正酣 郭晶晶现场观战
奥运冠军、中国跳水名将郭晶晶现身水立方,观战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筱弋 摄影)

中国日报3月10日电(记者 杨心伟)2018 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9日在京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英国、乌克兰、墨西哥等16个国家的69名运动员将参赛。

本次赛事共设10个项目,包括男/女双人10米跳台、男/女双人3米跳板、男/女10米跳台、男/女3米跳板、男女混合3米跳板、男女混合10米跳台。作为世界跳水霸主,中国跳水队派出施廷懋、任茜、杨昊、练俊杰等14位选手出战。

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激战正酣 郭晶晶现场观战
男子三米板选手比赛瞬间。(筱弋摄影)

对于中国跳水梦之队来说,今年最重要的赛事无疑是雅加达亚运会。对于本次比赛,中国游泳协会主席周继红亲自督战,足以见证对于比赛的重视程度。谈到亚运名额选拔的问题时,周继红称选拔早已开始,将通过三项赛事衡量队员们的状态。

截至记者发稿,在已经结束的男女双人十米台、男女双人三米板、男女单人三米板六个项目中,实现包揽壮举。

此外,作为本次赛事的一大亮点,奥运冠军、中国跳水名将郭晶晶现身水立方,观战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据悉,她正和老友吴敏霞等人接受国际泳联的国际跳水裁判资格培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