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幸福举行赛季出征仪式 马斯切拉诺领衔新援亮相剑指亚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1 20:39:04

河北华夏幸福举行赛季出征仪式 马斯切拉诺领衔新援亮相剑指亚冠

3月1日下午,正在武汉积极备战新赛季的河北华夏幸福举行了主题为“希冀2018”的出征仪式。

中国日报北京3月1日电 3月1日下午,正在武汉积极备战新赛季的河北华夏幸福举行了主题为“希冀2018”的出征仪式。发布会后,阿根廷国家队主力、巴塞罗那功勋球员马斯切拉诺作为本赛季新加盟球队的外援表示,将带领华夏幸福取得更好的成绩,目标中超冠军,剑指亚冠联赛。

在出征仪式上,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全体成员亮相并展示了新赛季的战袍和球衣赞助广告,俱乐部董事长孟惊亲自授予全队出征战旗,总经理付强代表球队宣布了新赛季要赢得亚冠资格的目标。

目标赢得亚冠资格 赋予足球更多公益属性

2017赛季,河北华夏幸福取得了中超联赛第四的成绩,球队在最后时刻遗憾与亚冠资格擦肩而过。因而,在2018赛季获得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就成为了河北华夏幸福的首要目标。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付强在出征仪式上表示:“2018赛季,拿到亚冠资格是我们球队竞技层面的第一目标。当然,所有球队的赛季目标都是一致的,那就是争夺冠军!”

2017年,河北华夏幸福U17梯队斩获俱乐部史上首个全国冠军。U17冠军队的5名球员代表也将冠军奖杯交给了他们的“幸福导师”杨程,并向一线队送上祝福。

在付强的讲话中,他也透露河北华夏幸福在2018年将会赋予足球更多的公益属性。首先,新赛季俱乐部会继续寻求与社会公益组织合作,将足协杯球衣广告权益全部捐出;其次,会继续赞助冠名河北女足,助力河北女足的发展;第三,将坚持在青训中的投入,让足球真正扎根河北,挖掘更多河北籍的天才少年;此外,俱乐部会更多组织或参与球迷公益活动,用幸福敲开更多人的“心门”。

河北华夏幸福举行赛季出征仪式 马斯切拉诺领衔新援亮相剑指亚冠

马斯切拉诺领衔7新援亮相 U21青年才俊加盟

在出征仪式上,河北华夏幸福也展示了球队新赛季的阵容。外援方面,有阿根廷国家队主力、巴塞罗那功勋球员马斯切拉诺的加盟;内援方面,有姜至鹏、胡人天、冯刚和王秋明等实力派大将的加入以及郎征的租借回归。此外,球队还吸纳了高华泽和崔麟两位U21青年才俊。

在登台展示球队阵容时,会说西班牙语的张呈栋也客串翻译采访了马斯切拉诺。马斯切拉诺也表示:“对于我以及整个球队来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最好自己,今年就是全力争胜,拿到一个好的成绩。”

最后,俱乐部董事长孟惊向全队授予出征战旗,主帅佩莱格里尼接过旗帜,河北华夏幸福正式出征2018赛季。

新战袍沿用华夏红色调 两大赞助商鼎力支持

新赛季,河北华夏幸福也将身披全新设计的战袍出战,新战袍沿用华夏红色调,辅以浅红色的肩部处理。球衣胸前和背后广告也分别更新为“哪吒汽车”和“蕃茄出行”。

哪吒汽车是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品牌之一,追求“敢为人先,智行天下”,致力于成为智慧出行平台的首选品牌;

蕃茄出行共享汽车是知合出行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平台,致于携手地方政府与企业同仁共同打造分时租赁城市交通体系,创建低碳交通示范城市。

(编辑:严玉洁 王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