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托副总统会见肯尼亚中华总商会代表并颁发NGO证书

作者:柳洪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4 05:51:12

    中国日报内罗毕2月23日电(记者 柳洪杰)当地时间2月23日,正值中国农历正月初八,肯尼亚副总统威廉·鲁托在位于首都内罗毕的官邸会见肯尼亚中华总商会(KCCC)部分理事代表,并为肯尼亚中华总商会颁发非政府组织(NGO)证书

鲁托副总统会见肯尼亚中华总商会代表并颁发NGO证书
肯尼亚副总统鲁托为中华总商会颁发NGO证书。(右一为中华总商会会长卓武,左一为肯尼亚非政府组织协调委员会执行主席优素福。(摄影 中国日报 柳洪杰)

    鲁托副总统对肯尼亚中华总商会理事成员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特别是最近几十年以来取得了伟大成就,并且一直致力于帮助其他发展中国家共同成长,目前已经成为肯尼亚最大投资国。他很高兴能在中国传统春节之际会见中华总商会的代表,并期待中国企业能更多参与肯尼亚的经济建设,在各行各业中都能够取得成功。

    他同时提到,中肯关系历史悠久,希望看到这种关系得到进一步加强,期待肯尼亚中华总商会会员企业能为中国与肯尼亚之间的贸易平衡多做贡献,期待总商会能在中肯公司之间争议调解中,发挥建设性作用。

    肯尼亚中华总商会会长卓武对鲁托副总统在春节期间安排会见表示感谢,也感谢肯尼亚政府授权肯尼亚中华商会NGO证书。他介绍说,肯尼亚中华总商会会员投资领域涉及工程承包、商贸物流、工业制造、房建、旅游、鲜花出口、农业种植加工及出口等各个领域,愿意遵守肯尼亚法律法规合法经营,为肯尼亚粮食安全、低成本住房、制造业和医疗保险等四大发展目标做出贡献。

    卓武会长感谢鲁托副总统对肯尼亚中华总商会提出的建议,并表示总商会全体会员将积极参与肯尼亚的经济建设。他邀请鲁托副总统出席肯尼亚中华总商会即将举行的庆祝NGO挂牌仪式,后者接受了邀请。

鲁托副总统会见肯尼亚中华总商会代表并颁发NGO证书
肯尼亚副总统鲁托在官邸会见肯尼亚中华总商会部分理事代表。(摄影 中国日报 柳洪杰)

    参加会见的肯尼亚NGO协调委员会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法祖尔·优素福表示,经过严格和充分的审核,肯尼亚中华总商会已具备NGO资质,并已通过法律流程完成注册。该协调委员会于本月19日为肯尼亚中华总商会举行了NGO授牌仪式

    法祖尔主席特意邀请鲁托副总统为肯尼亚中华总商会颁发了NGO证书,出席会议的肯尼亚中华总商会理事代表们一起见证,并合影留念。

鲁托副总统会见肯尼亚中华总商会代表并颁发NGO证书
肯尼亚中华总商会代表与肯尼亚NGO协调委员会执行主席优素福在副总统官邸合影。(摄影 中国日报 柳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