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新春歌舞,纽约倾情演出

作者:洪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7 03:33:06

中美新春歌舞,纽约倾情演出
2018年中美中小学文化艺术交流演出活动于美国纽约林肯艺术中心盛大举行。

    ​纽约新春暖冬之夜,为促进中美两国文化交流,增加两国青少年的相互学习和了解的机会,纽约时间201825日晚,由北京市教育学会、美中国际教育学会主办2018年中美中小学文化艺术交流演出活动,将在全球最具文化影响力之一的艺术圣地——美国纽约林肯艺术中心盛大举办。

    来自北京市第二中学金帆舞蹈团、金帆管乐团、北京市第五中学金帆民族乐团、北京市第五十中学金帆舞蹈团、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金帆舞蹈团、北京市第一六六中学金帆话剧团、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一小学金帆京剧团、等北京中小学优秀艺术团体和来自美国达里恩公立学校的学生们带来两国中小学生的精彩演出。

    金帆艺术团曾在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纽约联合国总部、瑞典斯德哥尔摩音乐厅等地进行表演,广受好评。本次演出节目包括民乐合奏《大宅门写意-芦沟晓月》、管弦乐合奏《茉莉花》、京剧表演、舞台剧《红楼梦》、舞蹈表演《月光》等16个中国民族文化演出项目。

    值此2018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同学们于林肯艺术中心的演出不仅带来对美国朋友的真诚友情,更是带来了对幸福未来的热情期待以及对世界和平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