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前教育机构牵手东方剑桥 开启中国学前教育新气象

作者:孙晓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2 20:19:24

英国学前教育机构牵手东方剑桥 开启中国学前教育新气象

中国日报2月2日电(记者 孙晓晨)2月1日在北京英国大使馆官邸,号称英国规模最大的学前教育机构Busy Bees与东方剑桥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进一步达成双方在学前教育领域的战略合作。通过此次合作,Busy Bees国际教育集团正式进入中国。

目前,英国Busy Bees与东方剑桥教育集团的合作已有实质性进展,2017年9月,Busy Bees在中国成立的第一家幼儿园落户冰城哈尔滨,同时完成哈尔滨首家学前英式教育体系的建构和落地。2018年初,Busy Bees国际幼儿园已经相继落地北京、上海、厦门等城市,预计Busy Bees国际幼儿园将在近期内大规模入驻中国。

Busy Bees 1983年成立于英国,在过去33年里,Busy Bees为超过100万名儿童提供看护与教育服务。目前,Busy Bees在英国已开设335家幼儿园,在加拿大拥有近80家幼儿园,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两地拥有70余家幼儿园,年收入约为2.45亿英镑,已建成国际化学前教育网络。

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创建于1986年,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集团已成为涵盖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学前教育以及国际教育的多元教育实体。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在全国拥有国家计划内全国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本科大学、中小学、职业院校、直营幼儿园150余所,辐射全国35个城市和地区,在校生5万余人,教职员工7000余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