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诺格’荣获中国地产风云榜“最具实力品牌”大奖暨大连“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作者:杨应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30 18:56:01

中国日报130日电(记者 杨应森)近日,大连金诺格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既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安家杂志社共同发起并联合主办召开的2017-2018(第十五届)中国地产风云榜”会上,荣获“中国房地产绿色防火钢门窗幕墙系统最具实力品牌”的荣誉称号之后,昨天,该企业又被大连市政府科学技术局等相关部门授予该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金诺格’荣获中国地产风云榜“最具实力品牌”大奖暨大连“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公司董事长佘羡清、总经理陈燕珠接受大会颁发证书和奖牌场面。公司供)

据了解,大连金诺格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靠自主研发、独立创新国产品牌“金诺格”的民营企业,其团队在该公司董事长佘羡清的率领下,经过近20年的不懈努力,他们研发出具有防火、防爆、防弹、坚固耐用的9大系列钢制门窗、隔断、幕墙系统,获得了近30项国家专利,其中多项品种填补了国内同行业空白,并参编起草《钢门窗》、《建筑用钢门窗型材》等国家标准,引领了行业的发展,使之“金诺格钢制门窗幕墙系统”也荣获了“科技创新-2010中国安防行业十大创新品牌”的称号。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这些年,城里的楼越建越高,城里的人越住越高。

据美国高层建筑与城市住宅委员会(CTBUH02016年的统计数据,中国已落成的高层建筑中,150米以上的有1454幢,超过300米的有50幢,数量均为世界第一。

楼越建越高、人越住越高,但人们对安全的担心和要求也越来越高。超高层建筑的火灾和消防安全,就一直是公众注意的焦点。

有关消防专家称,铝合金型材熔点约为600℃,在火灾1050℃高温状态下,15分钟左右即可破坏,而钢型材的熔点约为1500℃,“是高层建筑门窗保证消防安全的理想建筑材料。”

据悉,2015年,我国已颁布实施了新的《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要求高层住宅设置的避难间需使用耐火完整性不小于1小时的防火窗,一旦发生火灾可以保障居民生命安全。防火规范实施后,金诺格利用钢材高强度、高熔点的先天优势,通过科技创新、攻关克难、突破了欧洲技术垄断,研发了高品质多功能的钢型材防火玻璃门窗、隔断、幕墙系统,不仅精度与外观丝毫不亚于铝合金型材,而且在火灾现场1050℃高温状态下,耐火时间可达90分钟以上。

正是凭着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技术服务,已赢得了保利、万科、碧桂园等多家国内大型地产公司的青睐,纷纷邀请‘金诺格’参与防火窗战略合作,去年‘金诺格’已与华南保利地产公司正式签订了战略采购协议,成为大型央企地产集团供应商。

‘金诺格’荣获中国地产风云榜“最具实力品牌”大奖暨大连“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图为大会场面。 公司供)

据了解,“中国地产风云榜”素有“地产奥斯卡”之称,其通过评选优秀、表彰先进的方式,全方位展现行业的年度成果,向全世界展现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年度最高水平。大连‘金诺格’凭借多年来的努力和行业的认可,正是这种行业深耕与绿色建筑产业前瞻性的战略布局,使‘金诺格’发展成为2018年年度中国房地产绿色防火钢门窗幕墙系统最具实力品牌。

佘羡清称,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建设美丽中国”,‘金诺格’正按照这个目标,为“美丽中国”添砖加瓦,确保中国建筑既美丽、又平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