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亚洲最大旗舰店落户北京 跨栏名将史冬鹏携手《芳华》女主角联袂出席

作者:孙晓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5 15:47:24

Under Armour亚洲最大旗舰店落户北京 跨栏名将史冬鹏携手《芳华》女主角联袂出席

众嘉宾为Under Armour旗舰店开幕。从左至右分别是隋源、杨采钰、钟楚曦、埃里克·哈斯克尔、李香山、高伟强、史冬鹏、吕行。

中国日报北京1月25日电(记者 孙晓晨)专业运动员的速度与力量和电影女主角的柔美与韵律能够跨界搭配出什么样的效果呢?近日,一场体育与时尚的即兴混搭在北京王府中环上演。中国跨栏名将史冬鹏和热映电影《芳华》中的多位演员共同出席了全球高端功能性运动品牌安德玛(Under Armour)在京亚洲旗舰店的揭幕仪式。

安德玛王府井旗舰店坐落于北京王府中环,营业面积超过1800平方米,是继上海、杭州、武汉和深圳之后,第五家超过1000平方米的安德玛旗舰店。王府井旗舰店作为全球单层面积最大的安德玛旗舰店,是全球少有的拥有高尔夫互动体验区及LED屏天花板的安德玛门店之一。内部陈列和销售品牌旗下全线系列产品,包括为男士、女士和青少年设计的篮球、跑步、训练、高尔夫、运动生活休闲等系列,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全方位的购物体验。

Under Armour亚洲最大旗舰店落户北京 跨栏名将史冬鹏携手《芳华》女主角联袂出席

杨采钰、钟楚曦、隋源携手Under Armour跃动青春,尽显芳华。

在富有中国特色的新店揭幕表演后,前中国田径国家队运动员、110米栏名将史冬鹏携在《芳华》饰演主要角色的新生代演员钟楚曦、杨采珏、隋源及知名演员吕行一同为活动剪彩,并在店内参观体验安德玛运动新品,交流运动健身心得体会。

史冬鹏随后分享了自己对运动事业的坚持,表达了作为运动家对安德玛品牌一直强调的“I WILL”精神的赞赏。《芳华》的三位女主演钟楚曦、杨采钰、隋源也在现场分享了她们对运动的热爱,以及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她们不仅展示了《芳华》影片中的经典舞蹈动作,也通过自己的行动诠释了运动可以永葆芳华。

出席揭幕仪式的还有安德玛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埃里克·哈斯克尔、北京拓驰巨力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香山及王府中环总裁高伟强等企业领导嘉宾。

在体育产业成为国家经济新增长点的今天,传统体育用品制造业也面临着产品和服务升级、拓展业务经营方向、迎合都市健身个性化需求的挑战。埃里克·哈斯克尔表示,王府井旗舰店的开业,对安德玛品牌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不仅标志着安德玛开拓发展中国市场的力度,同时也表达了品牌希望携手顶尖合作伙伴,以更多的创新性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绝佳生活方式及运动体验的决心。

自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安德玛在中国的业务一直保持迅速增长,随着对中国市场的不断了解,品牌将继续秉承用激情、设计和不断进取让运动者更强的品牌使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创新性产品,全方位满足其运动及生活需求,助力消费者时刻展现最佳状态。

(编辑:严玉洁 于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