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智库杯”乒乓球赛落幕 现场爱心捐助获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1 20:51:44

“盛世智库杯”乒乓球赛落幕 现场爱心捐助获赞

中国日报1月21日电 1月21日,2018迎新春北京全民健身乒乓球邀请赛暨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积分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乒乓馆落幕,共有129位选手参赛,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主持本次邀请赛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盛世英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建伯向北京光爱学校赠送了体育器材,中京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曹明祺董事长捐助现金10万元。两位董事长的爱心捐助受到参赛选手的高度赞扬。

“盛世智库杯”乒乓球赛落幕 现场爱心捐助获赞

光爱学校是一所非营利性民间教育慈善机构,专门收留来自全国各地的流浪儿、孤残儿童、特困儿童。光爱学校从创办至今已有十余年,共帮助600多个全国各地孤残流浪儿童。

“盛世智库杯”乒乓球邀请赛由世界体育总会、中京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主办,贵阳盛世智库区块链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北京盛世英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盛世智库杯”乒乓球赛落幕 现场爱心捐助获赞

本次邀请赛与以往的赛制不同,共分为20个组别,小组循环赛后,前三名获得相应奖励。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最终成绩会纳入到中国乒协会员积分系统中。中国乒协会员积分制有利于推动乒乓球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增加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参与度。

本次比赛由上海锐特体育用品发展有限公司、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还得到了广州子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启发创新科贸有限公司、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爱森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安徽心缘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枣能源食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