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出版中心与英国DK出版社签约 推动全球幼儿科普书籍在中国发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4 19:19:58

中国日报1月4日电 1月3日,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出版中心与英国多林金德斯利(Dorling Kindersley,简称DK)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全球优质的百科认知类幼儿书籍在中国市场的发行及传播。

签约仪式上,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出版中心与DK出版社共同宣布,双方将在幼儿出版科普领域进行内容、发行以及教研资源等深度合作。随着更多元化内容教材的融入及合作细则的逐步落实,双方还将共同拓展幼儿图书市场,打造精品图书品牌,为中国的孩子引入更多体系化、国际化的学习资源。

DK出版社是英国一家国际性的出版企业,创建于1974年,现为出版巨头企鹅兰登出版集团的子公司。其中,DK科普、百科、生活等图书发行量达上千万册。1998年在北京成立办事处,其儿童及成人百科、生活品质图书在中国图书市场上受到认可。

学而思出版中心成立于2013年,是好未来旗下内容战略核心部门,拥有好未来旗下所有品牌书籍的独家出版和发行权。

好未来副总裁万怡挺表示,借助互联网和科技,优质的教育资源可以迅速传播到世界各地,快速推动每个地区的孩子都能平等地享有受教育的权利,希望以此次签约及下一步具体合作项目为契机,共同推进中英两国优质的教育科技和产品更好地服务两国民众,实现互利共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