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冬季达沃斯论坛17日开幕 议程及安排公布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01-11 11:10:21

世界经济论坛今天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7年冬季达沃斯论坛的议程以及安排。据了解,今年中国声音将会成为论坛一大亮点。

世界经济论坛执行董事艾德维介绍,2017年冬季达沃斯论坛将于1月17日到20日在瑞士小镇达沃斯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定为“领导力:应势而为,勇于担当”。在这个主题下,嘉宾们将就振兴全球经济、第四次工业革命等多个话题展开讨论。

世界经济论坛执行董事艾德维:如果你仔细看看今年的议题,你就会发现我们不仅仅有关于经济、商业的议题,同时你也会发现有议题是很多关于社会融合、如何减少收入不均、还有可持续发展和环境的,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全面的议程。

2017年冬季达沃斯论坛将有超过100多个国家的3000多名政商界代表参会,而这一规模也创历届达沃斯论坛之最。

据了解,今年冬季达沃斯论坛将有超过400多场的分论坛和各种形式的讨论,而在今年领导力这一主题下,中国声音和有关中国议题的安排将成为今年达沃斯论坛的重点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