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牌!假烟!难逃汕头交警火眼金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9 15:05:46

中国日报网12月29日电 (记者 杨应森)为进一步打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遏制酒后驾车行为,12月24日晚至次日清晨,汕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警出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深化“雷闪”整治打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重拳出击,严打酒驾。在查处行动中,还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

假牌!假烟!难逃汕头交警火眼金睛
交警将车辆拦停接受检查

25日凌晨,潮南交警大队民警在和惠公路陇田路段设卡查车,巡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01时05分左右,一辆悬挂粤B号牌的商务车正好经过和惠公路陇田路段。正在执勤民警一眼便发现这辆车涉嫌使用假号牌,随即上前将车拦停,让驾驶人马上停车接受检查。车上满载着一箱箱货物,眼见驾驶人面对检查吞吞吐吐,略显慌张,民警顿觉或有内情,便决定采取行动,开箱验货!

假牌!假烟!难逃汕头交警火眼金睛
车上的假冒香烟被交警部门查获

这一验,可不得了,这车不仅号牌是假的,连车上的货物也都是假冒的香烟。

原来,该商务车车主江某斌是江西人,今年37岁,他正运送这些假烟前往广州,没想到在汕头被交警部门给发现查纠了。

因江某斌存在涉嫌运载假烟及使用假号牌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将其传唤至交警中队接受调查。目前,涉案人员、车辆及假烟均已被依法暂扣,并移交给经侦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