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雅加达亚运会火炬手选拔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6 19:44:40
2018雅加达亚运会火炬手选拔启动

嘉宾在启动会现场

中国日报12月26日电 2017年12月26日,也是今年第361天,361°集团在北京举行的品牌日上启动了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火炬手选拔活动,正式拉开了以“热爱无国界”为主题的2018年亚运营销策略的序幕。

在启动仪式上,361°集团宣布了包括产品营销、纪念品推广、消费者激励、火炬手选拔、淘宝内容生态战略合作等一系列活动的雅加达亚运会营销计划,同时公布首批“361°亚运会推广大使”,包括篮球运动员吉默·弗雷戴特、中国游泳队队员刘湘以及歌手魏晨。

2018雅加达亚运会火炬手选拔启动

中国游泳运动员刘湘成为首批亚运会推广大使

此次火炬手选拔活动将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共选出70余名火炬手赴印度尼西亚进行亚运火炬传递。为了吸引更多中国爱好者参与火炬手选拔,传承“热爱无国界”的体育精神,361°摒弃传统,设计了一系列顺应数字时代特色、独具创意的选拔方式。无论线上或线下选拔方式,参与者都需要积极参与完成挑战运动,通过不断积累积分的方式争取火炬手名额,亲自为亚运会助力,为中国体育健儿助威。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践行“打造积极、自由、本真的下一代”这一品牌使命,帮助孩子们拥有乐活健康、积极向上的童年,361°专门为儿童设计了选拔机制,让孩子们也有机会前往亚运会举办国印度尼西亚进行火炬传递。来自上海、热爱足球的中学生张静雯成为儿童火炬手选拔大使,激发青少年释放天性,感受“热爱”的力量。

361°集团总裁兼执行董事丁伍号先生表示:“亚运会是全亚洲年轻人的体育盛会,也是361°集团2018年的营销重点,它彰显集团两个重要发展方向:产品年轻化,业务国际化。”谈到亚运会火炬手选拔,丁伍号先生说:“在普通人看来,传递亚运圣火遥不可及。361°集团作为雅加达亚运会合作伙伴,基于合作权益,向组委会申请尽可能多的火炬手名额,并将这些宝贵名额,全部回馈给广大消费者,帮助他们实现火炬接力梦想。”

作为中国领先的体育品牌, 361°秉承“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积极践行“热爱”文化,坚持与国际大型赛事合作,曾先后赞助了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1年深圳大运会、2012年海阳亚沙会、2014年南京青奥会、2014年仁川亚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等。今年6月15日正式宣布成为2018年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的高级合作伙伴后,361°连续第三次与亚运会结缘。通过开展以火炬手选拔为主的雅加达亚运会营销计划,361°集团将进一步推动其国际化进程,引领中国体育用品业乃至整个体育产业的发展。

(编辑:孙若男 潘一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