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建首个人才培训基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4 11:00:22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首个人才培训基地近日在河北保定学院正式挂牌成立。

健身气功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在中国养生学中占据重要地位,受到世界各地民众的欢迎和喜爱。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是各国家和地区的健身气功社团组织自愿联合组成的非营利性国际组织,2012年9月在杭州宣告成立,总部设在北京,由国家体育总局主管。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旨在团结和发挥会员协会力量,引领和推动会员协会相互尊重、合作共赢,促进和提高世界人民身心健康水平。目前,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已经拥有来自五大洲46个国家和地区的98家会员组织,全球健身气功习练者已超过650万人。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主席杨春波、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常建平,保定学院书记王军、院长胡连利等领导出席,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常建平秘书长希望学院以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人才培训基地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健身气功人才培养,推进健身气功学科建设,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健康理念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保定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院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秉承“德业兼修,知行并重”的办学理念。学院被国家发改委、教育部列入“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规划项目试点院校,是全国首批“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项目13所试点院校之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