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飞鹤乳业将收购美国营养健康补充剂公司

作者:王卓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2 09:04:26

中国日报12月22日电(记者 王卓琼)美国当地时间12月21日,美国第三大的营养健康补充剂公司Vitamin World Inc正式宣布将会被飞鹤收购,共同开发未来的大健康市场。当地法院在美国时间周四宣布批准飞鹤收购Vitamin World公司。

Vitamin World Inc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Madden表示:“飞鹤专注于婴幼儿奶粉领域,对消费者的健康有着极为深厚的研究基础。这次机会也促使飞鹤可以为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提供高端的营养产品。”

目前这家总部在纽约的公司VITAMIN WORLD,INC.在美国有156家零售网点,这些网点主要位于纽约、洛杉矶、佛罗里达、西雅图以及拉斯维加斯等地,还有14个位于主流购物中心的国际化网点。该公司也通过其电商平台vitaminworld.com向全世界销售其产品。

飞鹤表示,将会保留Vitamin World在美国的零售网点,将为未来飞鹤国际化,健康营养补充剂进入中国市场提供经验。有40年历史的Vitamin World品牌是美国领先营养健康补充剂品牌,女性市场排名第一,拥有上千种维生素,矿物质和草药等营养品。飞鹤表示管理层是美国极具行业经验和管理能力的团队,将为飞鹤在大健康领域注入活力。

飞鹤集团主席冷友斌对英文《中国日报》表示:“飞鹤乳业此前一直聚焦中国市场,婴幼儿奶粉领域及母婴人群,这次收购将会帮助飞鹤拓展到以进口高端营养补充剂领域为主的大健康市场。大健康产业是应对和满足随着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高的收入带来消费升级和健康观念提高的要求。”

冷友斌表示,飞鹤品牌将会继续专注婴幼儿奶粉领域。飞鹤企业将整合国际资源布局大健康产业,开启多元化,国际化战略,未来将用独立团队运作大健康产业业务。

(编辑:陈姝 田阿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