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队将赴海口冬训(组图)

作者:刘洪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3 14:28:42
 
 

北京国安队将赴海口冬训(组图)

球迷冯月在俱乐部门前等待队员出来。

中国日报网12月13日电(记者 刘洪安) 2017年12月13日早上七点半左右,北京国安队从工人体育场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出发去海口进行冬训。

今天北京的气温零下7度左右,队员们一个个都穿得很严实,个个精神抖擞,过几个小时后,将抵达海口,他们就可以脱掉这身厚重的冬装进行第一阶段的冬训。此次国安集结的队伍中少了很多熟面孔,一些球员已经确定将在这个冬天离队,而在冬训期间,新内援和新外援将陆续和球队会合。

杨智表示,“职业足球有人去有人留很正常,球队目前需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把冬训完成好”。 昨天,国安队完成了全部身体测试和体能测试,今天将启程赶往海口开始新赛季的第一阶段冬训。26日返回北京进行休整,2018年1月初,全队将赴葡萄牙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海外拉练。据了解,国安很可能参加明年1月进行的“大西洋杯”比赛。

(编辑:潘一侨 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