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足协官员:世界杯无弱旅,德国将是最强对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8 10:32:08

法国足协官员:世界杯无弱旅,德国将是最强对手

12月7日下午,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网易战略发布会暨网易与法国足协独家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中国日报北京12月8日电 12月7日下午,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网易战略发布会暨网易与法国足协独家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上法国足协主席特使、秘书长肯尼·让·玛利接受采访表示,在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德国将会成为法国队强劲的争冠对手。

玛利说:“排名在法国队前面的球队,我们都会重视。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德国队,德国队近几年的成绩我们有目共睹。另外西班牙、葡萄牙、巴西也都非常强大。”

“除了历史上有显著成绩的球队以外,也不要忽视其他球队。比如冰岛队,他们能够进入到决赛圈也不是偶然,我们要意识到很多之前外界不太关注的一些队伍,其实是特别强劲的对手。我们从我们自身做起,希望明年的六月初,我们的球队能在一个最佳状态,” 玛利说。

此次法国足协与网易新闻签署的协议授权了网易享有法国队球员的集体肖像权,法国队的视频、采访、探营权益,世界杯前和世界杯期间的跟队报道权益以及球队大本营独立演播间,中国球迷有机会进一步接近博格巴、格列兹曼等法国球星。

对于双方此次的合作,玛利说:“近些年来,中法两国在足球方面已进行过多次合作,而且这些合作也已经产生了效果。在职业俱乐部层面,我们也一直不断与中方分享心得。此次法国足协与网易传媒达成合作,我们也希望能够把这种崭新的合作关系长久保持下去。”

网易传媒副总编辑田华认为,一方是中国互联网事业的领跑者,一方是世界足坛豪门,双方达成合作,致力于在2018年世界杯期间为球迷和网友带来优质的报道内容。对于网易新闻而言,能够与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达成合作意义重大。

法国足协近年来一直尝试扩展中国市场,加强与中国足球的交流。今年二月,法国足协及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在北京宣布联合成立法国足球中国办公室,以此在中国推广和普及法国足球,并加强与中国足球的合作。

法国国家队一直是世界传统强队,他们已经连续六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而如今的“高卢雄鸡”更是人才济济,他们是被称为拥有未来十年世界顶尖足球人才储备的超级劲旅。

法国队总身价高达7.44亿欧元,位列世界第一,但平均年龄只有不到26岁,是队史上最年轻的阵容。在世界杯夺冠赔率中,法国队排名高居第二,是最热门的夺冠球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