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中国创新大赛:15家企业角逐2017《财富》中国创新奖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2017-12-06 16:55:57

12月5日,在2017《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上,财富中国创新大赛同期举行,15家入围决赛的企业角逐2017《财富》中国创新奖。

入围决赛的15家企业分为5个领域:电子商务和金融科技,医疗技术,出行与绿色科技,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新媒体、娱乐及教育。经过现场陈述、专家点评、观众投票,共产生5家获奖企业,并从中选出一家《财富》中国年度创新企业,将在12月7日的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上颁奖。

据介绍,美国《财富》杂志于2001年创设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举行,此前已举办15届。为配合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在广州举行,经广州市与《财富》杂志协商沟通,于12月5日至6日在广州举行《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并永久落户广州。

同时,《财富》杂志与广州市合作设立《财富》中国创新奖,表彰在科技创新领域表现突出的中国初创型中小企业。本届评选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共100多家企业参加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