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品牌创新峰会召开

作者:王晓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5 10:41:11

中国日报12月5日电(记者 王晓东)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17年品牌创新峰会于12月3日在临沂召开。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段永刚、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玉兰、中国质量协会品牌分会外籍顾问扬-本尼迪克特·斯廷坎普以及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等出席了会议。

此次峰会旨在塑造我国企业质量品牌的国际形象,提高中国品牌的影响力。会议期间,来自全国80多家企业400余人及政府部门、协会的代表就品质创新、品牌打造进行了深入探讨。

段永刚在致辞时表示,创新已成为驱动发展的新引擎,品牌是创新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品牌建设,需要厚植文化沃土,营造有利于品牌发展的社会环境,把品牌建设作为产业政策的核心内容,推动品牌研究能力提升、品牌参与活动拓展等一系列行动落地。

张玉兰表示,目前企业之间的竞争,已从产品质量和服务之间的竞争,转向更高阶段的品牌竞争。品牌已成为企业引领市场竞争,占领产业链、价值链制高点的重要法宝。品牌的核心是企业文化,背后是企业家精神,希望临沂的企业弘扬工匠精神,勇攀质量高峰。

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表示,山东临工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骨干企业,坚持“效率至上,科技领先”发展理念,实施“集约发展,创新驱动”战略,铸就了以“可靠”为核心价值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品牌。

(编辑:涂恬 黄硕)